蕤宾二十一

我蛮夷也!主页封面是凯西太太的羊祜

一些沙雕暴言

1.

王导对人真情实感的时候一般都是对方死了之后。

比如说裴邵挂了之后为了避他爸爸的讳给二儿子改字;

比如说司马睿挂了之后他哭着去上坟;

比如说司马绍挂了之后他病到不想上朝;

比如说王敦挂了之后给他收尸找坟头;

比如说周顗挂了之后哭着说什么“幽冥之下负此良友”……

可以说他是个念旧的人,也可以说他是个在平常比较“端着”的人,他想要周顗死都不直说的,爱恨翻覆就在一念之间。


2.

大三角撕x撕到后来多半会出现暴走或者疯魔的情况。

比如说敦导睿。

结局就是活下来的人埋单。


3.

让人爱你还是让人畏惧你?

司马昱选后一个。


4.

桓温:我爸爸让人杀了,我要报仇。

司马无忌:我也是。

桓温:我枕戈待旦,在杀父仇人的葬礼上把他儿子杀了。

司马无忌:……我们还是讨论一下怎么打成汉吧。


5.

王胡之日记:今天是我发小追杀我的第一百零八天,他又会想出什么办法来杀我呢?

给褚裒的信:如果我不幸被杀了,请您一定要照顾好我的兄弟们。


6.

《淮上月》位面的沈劲:我的恋人,是这个国家!


7.

桓温:既然我们都体会过失去至亲之后仇恨的感觉,我以为我们会相互理解……

谢安:可是我的仇人是你啊,桓大司马。(盯)

评论(16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